•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408
:::
學務處 體育組長 - 公告 | 2023-11-01 | 點閱數: 81

說明:   

一、有關『再。嘉義鄉村藝術行動』,2023年規劃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朴子市—以本縣朴子溪流域中下游為主軸,由地方提出自己在地觀點的藝術論述與豐富多元的藝術作品及展演活動,讓大家用嶄新角度重新發現土地和環境的依存關係,也重新看到生態保存、人文景觀及歷史足跡的文化脈絡,激發文化生命力再現

(辦理時間:即日起至1119日。

(展覽地點:朴子藝術公園(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29)

(展區導覽:平日採線上預約,預約網址:https://gforms.app/r/nypk0oq;假日採定時導覽,上午11時及下午3時,各1場。

二、更多內容請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295972458)或活動網站(https://www.chiayiadventurer.com/)查詢。

三、活動相關問題及未盡事宜請逕洽承辦人蕭小姐,電話: 05-3628123#353 E-mail hs03@cyhg.gov.tw

:::

員工協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