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408
:::
學務處 訓育組長 - 公告 | 2023-06-19 | 點閱數: 175

說明:

一、為鼓勵各級學校師生利用暑假期間參訪博物館、增進節慶 氣氛,本館規劃「科工透心涼 vs.乖乖相見歡」活動,歡迎 親子掃碼逛展廳,積分得紅利。 二、活動說明: (一)時間及地點: 1、「科工透心涼」: 7 月 1 日(週六)至 8 月 31 日(週四) 暑假期間,地點在本館 6 個常設展廳內,見第 3 點遊戲 規則。 2、「乖乖相見歡」: (1)7 月 1 日(週六)下午 3 時 45 分至 4 時,大銀幕電影院 (B3F)。 (2)7 月 8 日(週六)下午 2 時至 2 時 30 分、下午 3 時 30 分至 4 時,臺灣農業的故事(B3F) 。(3)7 月 29 日(週六)下午 2 時至 2 時 30 分、下午 3 時 30 分至 4 時, Fun 城市(B1F)。 (4)8 月 12 日(週六)下午 2 時至 2 時 30 分、下午 3 時 30 分至 4 時,太空飛行探索館(6F)。 3、對象:所有入館民眾均可參加。 4、遊戲規則: (1)「科工透心涼」:本館常設廳內,有很多「涼的展 示單元」,可以透過展品認識有關氣溫、體感、涼 與寒冷及氣候變遷的小科學,打從心底透心涼,我 們在這些展品旁設置了闖關 QR Code ,分別在:氣 候變遷廳(B1F)內有 1 個、熱雪天堂(B1F)內有 1 個、 衣技織長(4F)內有 1 個、科學開門(4F)內有 1 個、科 學桂冠(4F)內有 1 個、台灣工業史蹟館(6F)內有 3 個,請尋找展示廳的這些闖關 QR Code 、使用手機 掃描依指示加入科工館「掌握科工 2.0」會員,即 可獲積分得紅利,日後可運用在報名科工課程或文 創商品優惠一舉多得。 (2)「乖乖相見歡」:暑假的 4 個週六(時間如第 1 點), 乖乖大型人偶將蒞臨本館,在上述 4 個地點快閃現 身和親子民眾同樂,揮手擊掌、問答及合影,並發 送乖乖給大家,度過一個驚喜的週末假期, 2023 暑 假回憶滿滿。 5、敬請惠予公告本活動訊息及海報(如附件 1)於貴校網站 上。 6、本活動承辦窗口:媒體宣傳小組鄭先生,電話(07) 738380-0089 分機 6126 ,歡迎來電洽詢。

:::

員工協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