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408
:::
學務處 訓育組長 - 公告 | 2017-03-07 | 點閱數: 1013

如欲參加比賽,請於 4/12 前將資料及作品送至訓育組

一、比賽組別:

(1)分為國小中低年級組(小一至小三)、國小中高年級組(小四至小六)、國中組 3 組。

(2)報名件數:

    1.國小組不限件數。

    2.國中每校報名件數以 30 件為限,若參賽件數不足,餘額由承辦學校遞補之。

二、繪畫主題:每人一張為限,以四開( 37.9 公分×53 公分)圖畫尺寸為底進行創作。國中組(林俐萍老師出題)

主題:福爾摩沙驚奇之旅

說明:穿越時空的你(年代不拘),帶著魔法攝影機,身邊有一隻寵物相伴(造型不限),進行一趟「福爾摩沙驚奇之旅」,日昇月落、上山下海、都會村野、過去未來…你最想停留在台灣哪個風景名勝?還是家鄉美景就足以讓你流連忘返你的魔法攝影機,會拍出甚麼樣的驚奇風情畫呢?畫一幅將人物和寵物融入台灣風景名勝的「抽象」或「超現實」創意繪畫並用20~100字之內的短文介紹這張奇幻作品(作品說明寫在報名表格)

媒材:平面創作,四開畫紙 ,作品厚度不得超過兩公分。

三、參加方式:由學校集體收件,需繳參賽造冊名單(電子檔及紙本各1)及作品報名表(紙本1份,黏貼於作品背面右上角),作品報名表上須蓋有學校承辦處室章。

:::

員工協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