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408
:::
學務處 訓育組長 - 公告 | 2019-05-03 | 點閱數: 548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 108 年 4 月 29 日林鐵企字第 1080001389 號函辦理。
二、阿里山林業鐵路被視為價值非凡的國寶級鐵路,其展現了臺灣產業鐵路開發的歷史縮影,除極具巧妙的鐵路四大工法外、沿線豐富的生態軸帶與觀光資源等,皆可為各級學校豐富教學及深耕在地教學之教材。
三、該處於 108 年 5 月期間,配合世界閱讀日辦理「林鐵輕療癒-帶著書去旅行」主題列車活動,每梯次提供 5 位名額予嘉義縣市各級學校教學人員參加,期透過深入的主題性導覽,提供各校作為日後規劃教學活動之參考。
四、活動報名請逕電洽本案承辦人員李小姐(05-2779843#252)。

:::

員工協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