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408
:::
學務處 訓育組長 - 公告 | 2017-03-16 | 點閱數: 1113

作品內容:

1、主軸:傳達本縣豐富多元的自然、人文及產業等,請自訂題目。

2、以本縣境內之環境特色及自然人文生態為素材,參賽學生自行規劃並整理學習心得,將學習成果製成影片。

3、影片製作長度為時間約 3-4分鐘。

注意事項:

1、格式限定: WMV

2、作品題目自訂,請各隊指導學生製作時應注意及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引述資料應註明來源;現場不提供網路連線。

3、影片內容及圖檔一律不得引用網路所下載之照片、影片或其他出版品所列之照片影片。

評分標準:100%

1、製作(50%):主題結構 15%、攝影剪輯 15%、音效配樂 15%、創意 5%。

2、內容(50%):生態多樣性及多元環境營造 15%、生態內容正確性 15%、具故事性、實用性、生活連結或互動經驗的歷程記錄 15%、生態影像版權著作權問題及引用資料時是否具備授權書 5%

:::

員工協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