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408
:::
學務處 生教組長 - 公告 | 2018-05-04 | 點閱數: 712


說明:
一、依據院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工作執行計畫暨本府 107 年度幼童專用車駕駛及隨車人員研習計畫辦理。
二、徵選資格限制:
(一)對象:本縣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教師。
(二)方式:以校為單位,國民小學有附設幼兒園學校請至少送一件作品參賽;其餘學校自由參賽。
(三)一件作品以 1 名作者為限。
(四)參加甄選作品凡在其他單位已獲其他獎項者,不得重複應徵,一經察覺即取消其獲獎資格。作品如係抄襲他人作品或有妨害他人著作權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並取消獲獎資格。上述情事如已敘獎,所領敘獎撤銷。
三、收件方式: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07 年 5 月 31 日截止。
(二)送件地點:書面資料請專人送達或郵寄至「61541 嘉義縣六腳鄉蒜頭國民小學學務處收」,(以郵戳為憑)。並於封面註明「案例徵選」(聯絡人:張雅惠主任,地址:嘉義縣六腳鄉蒜頭村 188 號)。
 

:::

員工協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