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408
:::
教務處 設備組長 - 公告 | 2018-01-11 | 點閱數: 816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7 年 1 月 5 日師大圖資字第 1071000484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目的:在國小已經養成的閱讀習慣,到了國中可能又走調了!

三、活動時間: 107 年 1 月 20 日(星期六) 9:00 至 12:20 。
四、活動地點:本校教育學院大樓 2 樓 202 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 1 段 129 號)。
五、報名方式:
(一)「國中生閱讀了嗎?國中生不需閱讀嗎?」 臺灣閱讀教育論壇報名表單網址:https://goo.gl/6ETZYF
(二)自圖書教師電子報(http://teacherlibrarian.lib.ntn
u.edu.tw/),依詢下列途徑前往報名表單:電子報首頁
→右下角:圖書教師培訓課程(圖案)→左上方目錄:課程資訊→拉自網頁最下方點選:「國中生閱讀了嗎?國中生不需閱讀嗎?」臺灣閱讀教育論壇→即可瀏覽活動資訊和前往報名表單。
六、本案聯絡人:趙子萱小姐, 02-77345428 ,catchao0819@g
mail.com 。

:::

員工協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