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408
:::
學務處 生教組長 - 公告 | 2020-10-30 | 點閱數: 368

說明:
一、依據文化部補助「嘉義縣 109 年藝文教育扎根計畫─舞蹈日常」辦理。
二、本活動與衛武營 2020 臺灣舞蹈平台合作,委託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辦理「舞蹈影像一日工作坊」,邀請在舞蹈影像領域卓越的導演、攝影師與剪接師們,以生動而深入淺出的引導,開啟相關領域的創作者和一般大眾對舞蹈影像的嶄新視野與想像。
三、工作坊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 109 年 11 月 28 日(星期六) 9 時 30 分至 17 時。
(二)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芙蕖廳(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 265 號)。
(三)費用:每人 500 元。
(四)請至指定網頁(https://reurl.cc/q8K5dN)報名參加。
(五)全程參與者核予 7 小時公務人員/教師研習時數。
四、檢附活動計畫 1 份。
 

:::

員工協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