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408
:::
教務處 教學組長 - 公告 | 2020-07-09 | 點閱數: 469

一、本次「數位人文暑期教育研習營」特別規劃數位音樂研習課程,讓有興趣的學員、教師與孩子們可以不需要樂器、五線譜與艱深的樂理也可學會創作出優美的樂曲,讓數位音樂創作不再難懂,藉由排列組合提供的現成音樂素材區塊就可嘗試音樂創作。
二、本課程不需額外購置任何軟體現場即可學習,取得參訓時數證書、豐富學習歷程、為學習加分,名額有限( 30 名,依報名順序錄取,保留低收入戶 3 名全額免費)。
三、本課程訂於 109 年 08 月 15 日(星期六)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 W 1002 (磅礡館 10 樓,數位音樂教室(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舉辦,各項課程資訊、報名簡章請詳閱附件說明,並得逕自官網WWW.IQMA.ORG.TW直接線上報名並瀏覽多元活動內容。
 

:::

員工協助方案